close
話說,同學們都已經放假放了三、四天了,而我感覺是今天才是假期的開始。

想當初每個禮拜都在抱怨說考試很煩、考試很累、真不想考試,結果到了現在終於都考完了,我真正要忙的時刻也到了。

昨天考中山,簡直就是亂考一通,畢竟第一節考試和最後一節考的都是我最不拿手,也最沒有準備的科目,所以我考試的信心就下降了一半以上。

提早交卷這還不打緊,坐在我旁邊的帥氣考生,居然每一科都是第一個交卷,活到 22 歲的我,即使不會寫也不敢做出這種狂妄的舉動,小弟真是佩服佩服。

和 DeepT 考完中山之後,兩個人歸心似箭,馬上趕到台北火車站搭車,我也選搭了電車回苗栗,畢竟在價位以及速度上都大勝國光號,而且正妹又多,想當然爾火車是我們回家的最好夥伴。

搭火車的時候,很遺憾的就是沒有座位,但是身旁站了一位跟阿喵差不多矮的女生,配合上身後的三位一直討論考題的宅男,讓我從台北到中壢的這段路程根本就是地獄與天堂,很難過。

還好之後到了中壢,就有位置坐,但是還是依舊被宅男們包圍,真的是有點本日最慘,就這樣一路昏睡到苗栗,一個多月不見的苗栗。


到了家,老爸頭上多了很多白頭髮,口中還念著老媽不幫他染頭髮;老媽還是依舊在廚房準備晚餐,然後配合上開朗笑容;家裏兩隻小狗還是一樣瘋狂,還聽老爸老媽說如花一直亂咬東西,破壞之王。儒儒則是又在椅子上亂大便,發洩不爽情緒。

家裏還是一樣有種讓人輕鬆的感覺,而我也不用吃飽飯後跑到樓上看書,這件應該就是今年最值得欣喜的事情了。

而今天晚上收 E-Mail ,除了就業博覽會上攤位的學姐寄 E-Mail 來推銷之外,還有就是 銀河 幫我報名什麼電信應用大賽的事情。

想著想,這樣考完之後的事情又多了一項,而我今天卻是混一天,實在不應該。


總而言之,春假來臨,大家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