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的恐怖研究所考試轟炸日終於快要結束了,最後一間就是明天的中山,不過是要在台大考試。

星期四的時候,我起了個大早,為的就是要搭學校的遊覽車到淡水去參加就業博覽會。

這次的就業博覽會好像比往年的弱上許多,我還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因為參加 Google Adsense 研討會的時候有去過一次,那時候真的超多攤位;今年則是保險業、語文類的攤位居多,而且幾乎每個攤位都會拉學生填問卷,真的有點誇張。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南山人壽的攤位,因為填問卷還可以參加有獎徵答,還可以領紅包,而且攤位的學姐人也比較好,所以整個就是賺到,連午餐錢都省了。

正當我、瓜瓜、罐頭、阿邦一行人要去大學城吃飯的時候,居然在坡道上被一個人拉去填問卷,我本來還說「我大一的」以及「我肚子真的超餓」,但是還是阻擋不了這個恐怖的問卷人員,真的是個難得的經驗。

之後吃完飯,就跟阿邦網誌寫的一樣我們跑到了之前有上新聞的白鹿洞去看漫畫,也順便等到晚上要打保齡球。

這次的淡水之旅晚上才開始,我們打了總共四局的保齡球,配合上輸一球就做一下或是「平方」次數的伏地挺身,讓戰局越演越烈,非常好玩。

後來晚上的大學生夜唱居然就這樣成行了,雖然說人數不是很多,但是還是唱的蠻好玩的。而且還意外發現了許如芸的MV都超恐怖,配合上恐怖的無印良品恐怖MV,讓怕鬼的阿喵姐姐嚇到大叫。所以許如芸的歌+鬼屋效果 = 超恐怖,怕鬼者請勿嘗試。

當然,結束恐怖夜唱,我們一行人就趕著回宿舍睡覺,因為隔天就要去台科面試,還是得讓自己保持著最好狀態。

昨天晚上好在有史上最帥氣台科大高材生罐頭幫忙我校稿,幫我訂正了許多自我介紹的錯誤,我也藉著這個機會多多檢查幾次是否還有什麼問題沒有準備到的,準備今天的面試。



而今天也是起了個大早,隨便買個麵包牛奶就這樣到台北準備面試....到了台科之後,果真是越來越緊張了,有鑑於上次的資工面試分數太低,就莫過於問題被問倒,老師印象不深刻,所以台科資工面試才沒過。

再次感謝史上最帥罐頭到台科陪我面試,不然我真的面試會爆炸。前一天準備的資料,果然是都沒有考到,只有少部份的東西有提到,但是我覺得我答的不是很好,可是還是有一點機會就是了!!

就像罐頭說的,要對自己有信心,所以我台科資管「一定會上」。



今天本來計畫是要去老白家住一晚,但是面試完的老白居然要打網咖打到晚上,穿著整套西裝的我也不想要在台北這樣閒逛,所以就選擇回宜蘭,明天早上再搭早班的客運到台北。

所以現在才有時間在這邊打網誌,希望明天起得來才是!

我想,考試完的生活可能會更忙碌,我已經準備接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