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忙,一般人對於「研究所考試考完」這件事情可能都是抱持著非常輕鬆愉快的心情,但是完全不適合套用在我的身上。

因為之前都故意以「要考研究所」來當作擋箭牌,像是學開車、網站改版、Inho的計畫、甚至是周志偉老師的計畫我也故意忘記;這些事情當研究所考完之後,統統都要回到我的身邊來了。

感覺三月份「咻」一下的就過了,真不知道是不是我每天都過的太充實還是我太混。

每個禮拜都要搭車到台北,每個禮拜都是住別人家,每個禮拜週末都會講好幾次「我不想考試~」,但是終究還是熬到了最後一個禮拜。

今天 Inho 上課說了下下週會有一間科技公司的經理來演講,說之後會有個 Meeting ,要推薦我去和這些公司經理做個面談,搞不好就這樣有了工作機會。

老師也提到了,畢業後最重要的是累積工作的經驗,之後想創業再去創業;其實我也是這樣想的,畢竟現在經濟不景氣,更何況創業也是要累積一定的資金,不然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考試考完之後,還是得花很多時間在更新網站上,而且又不小心答應 Inho 老師的資通教材製作,雖然說有薪水可以領,但是還是覺得當初不該這麼早就答應,讓自己下學季整個就是忙翻天。

但是,答應老師的事情還是得做,就像研究所考試一樣,雖然不願意但還是得考。



題外話,最近看到酸甜苦辣版上有在吵什麼「林美商店先生」的文章,一個正常的商店人類,只是平常臉臭了點、愛抽煙了點、愛喝酒了點就這樣被罵到臭頭,還真的是有點做人失敗,哭哭了。

前幾天也看到八樓有隻可憐的寵物鼠,不知道是哪個狠心的廢人居然把老鼠放在逃生梯這邊.....我一開始起床沒戴眼鏡,還以為是普通的娥...結果是隻跛腳的小老鼠,真的是好可憐,可是我也愛莫能助,只能將牠移到其他安全地方,希望這隻可憐的小老鼠可以安心的上天堂,也希望這個沒良心的廢人下輩子當臭水溝內的老鼠,終日不見光明。

最後,剛剛洗衣服回來,看到傳說中的自以為黑幫老大的學弟,他以為帥氣的丟喝完的可樂,卻白痴的沒有丟中。眼見垃圾彈到外面,卻又不把垃圾撿回來,自以為帥氣的走進去電梯,也不等我。真不知道學校收這種優質學生要幹什麼?那乾脆去山下收一收那種成天飆車的帥哥還比他好。





總而言之,最近超忙,然後看到一堆鳥事,感覺超煩!

今日唯一開心的,就莫過於沒有上榜的台科數學居然不是零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