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是 Cooltey 考試人網誌的重點,當然每個禮拜都會出爐一篇考試文,而這個禮拜當然也不意外。

禮拜六的時候因為要去中壢,所以事前先到宜蘭和同學吃飯碰面,到了台北又找了政大民族系的超娘炮哲維吃飯,之後昏昏沉沉的搭電車到達中壢火車站。

說到中壢,是個瓜瓜口中稱讚到不行的一個城市,也是個每次經過都會令人感到「正妹無限多」的城市。

而且有個好處就是現在就算搭火車到中壢,還是可以利用悠遊卡「B」一下,真的是非常方便,連買票的時間都省下來了。

昏睡的過程中,似乎有壓縮到隔壁的乘客,雖然說不是正妹,我也有盡力的維持平衡度,但是還是不自覺得壓到,現在在此跟那位普通正妹說聲抱歉。

到了中壢,看到瓜瓜和局長在門口接我,之後明明就沒有很想要吃東西,肚子餓的瓜瓜還是依舊強迫性的帶了我們繞了一圈中壢夜市,然後就這樣到了傳說中的少東小開瓜瓜家。

說真的,瓜瓜果然是個就讀貴族學校的貴族子弟,而且家就住在熱鬧的大馬路旁邊,樓下就是青心福全,走幾步路就可以買肯德雞,過個馬路就可以買麥當勞,還有一些像是 Pizza Hot 的店也是離瓜瓜家非常近。

而且客廳又超大超舒服,不過瓜瓜的房間倒是有點空洞,這應該是豪宅的唯一敗筆。

之後睡覺前還跟局長和瓜瓜八卦了一下,居然發現史上最具巧合卻又驚為天人之計畫,讓我們大為震驚,想要知道後續發展到底會是如何,而我也就這樣介於半睡半醒之間,到了早上。


今天早上當然也是盧家大少爺帶我們去考場考試,考試內容都跟之前幾間學校一樣,不過不一樣的就是旁邊的考生以及考題難易度。

基本上每一節考試都是煎熬,不過我還是盡力的將考題寫完,並且故意講很大聲「非常簡單」來當作暗黑兵法,希望可以奏效。

中午貼心的大少爺瓜瓜還帶我們去吃麥當勞,當然原訂的計畫是要去吃一些熱門的餐廳,只是間間爆滿,基於時間的因素還是選擇了麥當勞。

下午考完更是瘋狂亂逛,感覺根本就不是去考試而是來中壢玩。

考完之後還到了一個名為「向陽農場」的一個向日葵農場,影像310.jpg


又到了瓜瓜說很好玩的「永安漁港」
影像318.jpg

晚上到了一直都很想去可是沒去的 中原夜市,看了很多大學生正妹,吃了有點貴然後不太好吃的義大利麵,還買了聽瓜瓜說很有名的「皇后先生」飲料,就這樣回到瓜瓜家收拾行李回宜蘭。

一路上四個人瘋狂八卦,然後我還因為這樣沒有繫到安全帶,瓜瓜又說過收費站會被拍下來寄紅單子,導致我現在極限緊張,不想荷包三千元就這樣噴了。


總而言之,這裡拜去中央考試很歡樂,也感謝瓜瓜的照顧!


盧少爺,感謝!!!!!

下禮拜是最後一個中山的考試了,還有台科資管面試XD~~~快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