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不知怎麼的,居然又跑去吃宜蘭第一街,吃到肚子超撐....我看近日內應該不能再吃這種吃到飽的餐廳了。

回到學校之後,先到早餐店那邊拿飲料給大姐他們,結果還幸運的看到一堆從來沒看過的學妹,就連一旁的老白阿邦都因為看到可愛學妹而眼睛為之一亮!

不過說也奇怪,都已經過了一個學期,但是一堆人都沒看過,真的很奇怪。

回到宿舍之後更是誇張,首先是不知道誰先PO個 Plurk 訊息,之後好像是我開始先上傳一張以前的照片,資軟人就開始一連串的懷舊照片連續分享。

不管是毛毛、小菲、大姐、阿喵、竹竹等人的照片被挖出來之外,男生部份 罐頭、瓜瓜、我,甚至是沒有玩 Plurk 的 BLUE 也被這樣扯進去,不過說真的 Blue 大一的時候整個就是帥氣的張國榮!

看到這些照片,大一大二的回憶就瞬間回到腦中,大學四年就這樣快要結束了,想想還真是有點捨不得。


最近早上起床,都會看到豔陽照射在太平洋上,耀眼的讓我睜不開眼睛;到了下午,夕陽照射在海面上,昏黃的天空與閃爍的蘭陽平原,真的很美。

不知道畢業之後還有沒有機會再看到這美麗的情景....起碼我知道是不會在這宿舍八樓看到就是了。


快要畢業了,趕緊補拍照片,到時候過了三、四年再看看應該也是會和現在一樣笑到肚子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