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站長,平水相逢站長,所以我會有這次的「仙劍Online 真愛典藏包」

仙劍奇俠傳,堪稱是國內最具代表的一款武俠RPG遊戲,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大家都知道。

昨天下午收到從遊戲新幹線寄來的包裹,因為我之前有發送珍貴的 20組 仙劍 Online 的封測帳號,聽說還蠻熱門的,所以帳號不到三小時就被搜括一空。

而且這些帳號好像有分為「精英測試帳號」的版本和一般CB帳號版本,所以在平水相逢上的帳號是屬於普通CB版本,所以不會送出傳說中的真愛典藏包。

不過因為我是站長,再加上有心的新幹線企劃專案,所以我就收到這個傳說中的「真愛典藏包」

P3020308.JPG


一包很大包的包裹,當然是要來個「開箱文」囉!

P3020310.JPG

打開包裹,有附上名片和一個暗紅色的「真愛典藏包」

P3020316.JPG

包裝質感有點類似那種喜餅禮盒,限量果然不一樣。

P3020318.JPG

包裝內有遊戲光碟、遊戲帳號密碼、還有「音樂光碟」

P3020329.JPG P3020330.JPG


因為現在沒什麼時間玩網路遊戲,所以可能晚點才會灌遊戲來體驗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一款遊戲;不過遊戲音樂就還蠻不錯的,雖然只有三首,不過倒是讓我想起了以前那段美好的仙劍情!

P3020321.JPG

最後就是這個手寫的卡片了,有大宇的遊戲製作人和遊戲新幹線的製作群等人的親筆簽名,非常特殊。


總而言之,當站長很爽,但是當站長遇到研究所考試,就不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