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都過著非常規律的生活,早上七點半起床,晚上一點之前睡覺。

已經漸漸逼近上班族的生活了,其實這樣也透露出了一點無奈!

沒錯,會這麼樣的規律,就是因為研究所考試的關係,再加上最近寫考古題頻頻遇到挫折,看到數學題目,有印象卻不會寫的這種感覺實在是幹上加幹。

回想起以前高三指考之前的生活,也是一樣早上六、七點就起床到學校自習,雖然說早上很早起床,前天也很早就睡覺,但是只要一碰到課本就是非常想睡覺。

就算我真的很想要努力讀,但是眼皮還是會不自覺的闔起來,怎麼會這樣。

所以我在那時後,就偷偷許下了一個心願「以後再也不要考試了」,過了四年,還是一樣得面臨這考驗:考試。

一樣的心態,一樣的考試,不一樣的年紀,不一樣的科目。

從國、英、數、物理、化學 變成了 離散數學、線性代數、資料結構、作業系統、演算法

從 18 歲 到現在 22 歲

從 高三 到現在 大四,還是逃不過這場考試風波。

雖然說前幾個月還自信滿滿的說要去推甄,而且還跟銀河老師講說我絕對不會報名考試。那時候還聽到不知道是誰說「現在報一堆推甄,然後之後又還要考試的時候,一定超幹的」,沒錯,我現在覺得真的超幹的。

正如標題所示,要考試了,三月份的轟炸期,每個週末都會有考試,每場考試都像是去陪考一樣,連做夢都會夢到考數學交白卷的情形,想必是壓力太大,考前恐懼。

命運就是這樣考驗人,即使不是自己想做的事情,還是要硬著頭皮做完阿!

這就是人蔘!

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