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址其實是昨天就要發表的文章,但是因為昨天停電,所以始終發表不出來,只好等到今天電源恢復供應才能發表。

很簡單,就是爆了。

昨天,是個看似平凡的星期日,看著我桌上的離散數學,看著交誼廳來來回回的過客,看著八樓下喧鬧無比的遊客們,讓我這個假日格外心煩。

因為昨天我的室友跑去山下載妹,所以我就趁著這個時候來擦個地板,沒想到我正要拿掛在櫃子上的抹布的時候,就這樣看似安全的衣櫃就這樣讓我的左手手臂爆了好大一塊。

沒錯,就是昨日第一爆,爆了一條大約四公分長的裂痕,不打緊。

下午時刻,我還是在與離散數學進行對抗,看著越來越複雜的圖形以及邏輯概念,腦子不斷思考「這老師到底有沒有教過」一邊硬讀下去,好不快活,所以我心中暗許一個願望:晚上下山吃鐵板燒。

就這樣,晚上搭著PETER的車子,和老白小魚一起到山下的鐵板燒吃頓好吃的放鬆套餐。

看似平靜的夜晚,就從看到史上最恐怖之佛光胖妞開始。雖然說胖不是罪,我自己也很胖,但是能胖到有點類似美國人的身材,卻沒有美國人的身高時,這時候就有點恐怖了。

不過沒關係,沒礙到我就好,就這樣抱持著的這個心情上山了。

到了山上,想說好久沒有喝一杯清涼的黑豆漿,走進了商店,拿起了位在冰櫃最下方的黑豆漿,快快樂樂的走向櫃台。

就當我結完帳的同時,不到三秒的時間,我的黑豆漿因為外層塑膠套太鬆的關係,就這樣硬生生的摔落到地板。

看似非常有彈性的瓶子,卻因技巧性的摔法而裂成兩半。雖然說此時老闆娘口中唸著「好拉,再拿一瓶給你」,不過這音量卻是小到有點誇張;所以我就又認命的跑去再拿一瓶、付帳、閃人。

回到宿舍之後,還大似的像室友抱怨一下今日最衰,而此時在寢室內的變電箱還是依舊的吵,忍無可忍的我就跑去向翔翔借個螺絲起子來「修理」一番。

起初是因為安全問題,所以我把總電源關掉,把連接著寢室開關的機關給鎖緊一點;但是實際測試過後,聲音還是一樣大聲,而我腦中不斷浮現「超煩」的想法。

沒關係,我秉持著這樣努力的理念,我就索性的把電源打開,繼續鎖緊那惱人的變電閘。

就在這時候,似乎是螺絲起子碰到了變電箱旁邊的金屬板,就這樣小小的變電箱冒出了可愛的火花,還發出「砰」的一聲。而也因為這個火花我讓整個八樓跳電。

此時,八樓哀鴻遍野,怨聲載道,看著情況不對的我,還馬上跑去交誼廳打電話給警衛,請警衛趕緊解決這個問題。

好死不死的,鐵蛋一直跑來問我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怎麼會有爆炸的聲音」,闖禍的我當然不能據實以報,就說「我打電動打到一半的時候就突然爆炸了,我也沒辦法」,就這樣善良的鐵蛋被我唬得一愣一愣的,也好加在傑斯沃德當時沒有在宿舍,不然我就有理也說不清了。

就這樣,昨天十點開始渡過了沒電的生活,我也這樣早睡早起,今天很早就跑去資訊室請技師大哥來幫忙修理,才得以在這個時刻上網發文。


總而言之...

手臂爆了

黑豆漿爆了

變電箱爆了

研究所考試爆了

錢包爆了

眼睛爆了

到底還有什麼沒爆的,趕快在二月底之前統統爆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