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從2009年有趣人轉變成了失意人,雖然說失意,但是人生還是要過。

從網誌的發表頻率上來看,就不難發現我失意到連網誌都不想更新,實在是悶。

但是靠著失意不能過一輩子,所以我決定轉運,就因為這樣買了 7-11 的 歐噴將轉運公仔,想從 2009失意人 轉換成 2009得意人

本來前陣子是想要去買便當就可以以五十元買到超值轉運公仔,但是仔細想想要買超過五十元便當才可以省下16元,看似合理的價錢卻隱藏著刺激經濟消費的不合理,所以還是單買轉運公仔最實在。

P2180275.JPG

前天跑去傑斯握得的寢室看到桌上有兩個歐噴將轉運公仔,不過一個是小桃,另外一個是小竹輪。

傑斯握得還說歐噴將的公仔是最難得到的,就衝著這一句話,我就決定這個禮拜結束以前一定要買到轉運公仔!

P2180279.JPG P2180280.JPG

盒子就跟一般的公仔盒子差不多,不過我很少買公仔,這個 66 元公仔可能是我上大學之後第一個買的公仔,所以顯得額外珍貴!

紅色盒子,代表幸運、熱情、喜氣。

立體的盒子代表著浩然正氣、堅忍剛毅、屹立不搖

言簡意賅,就是「開運」!

P2180282.JPG

終於到了開箱時刻,當我撕開盒子封條,一股強烈的風從窗外衝來,瞬間衝垮了牆上的衣服以及桌上的寶特瓶。就連重達976G的手機也這樣硬生生的噴到地上,在一旁的DEEPT室友也因為這樣嚇得啞口無言,不過以上都是唬爛嘴砲的。

經過層層阻礙,我終於拿出以塑膠袋包著的歐噴將轉運公仔,幸運的我抽到了傳說中第二難抽的「歐噴小將」!

P2180285.JPG

拿到歐噴小將的我,就這樣興奮的跑去跟傑斯握得臭屁一下,也顯示我今年的運氣一定會因為抽到歐噴小將而改運。

這款歐噴小將公仔是頭頂著彩虹頭造型的,不是最夯的牛頭造型歐噴小將,雖然說有點可惜,但是抽到第二難抽的歐噴小將也算是幸運了。

P2180286.JPG P2180287.JPG P2180288.JPG P2180289.JPG P2180290.JPG


最後附上歐噴小將的搖頭影片,似乎是對著我說「好運旺旺來,壞運滾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