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1 -09 , 結束了在蘭陽校園大四上學期的生活,我回到熟悉的苗栗,也開始了一連串的瘋狂讀書時刻。

2009 - 02 - 15,即將結束為期一個多月的寒假生活,告別了大湖,回到了蘭陽校園,還是要繼續以研究所考試做奮鬥。

最近這幾天真的是無心讀書,一方面是因為天氣太熱,一方面是自己腦袋卡到不靈光,另外一方面就是因為看書看到挫折感真的很大。

線性代數、離散數學、演算法、資料結構....這幾個讓人又愛又恨的科目,說沒印象,倒也是真的。

不過說也奇怪,以前大二的時候為什麼我資料結構可以被 Inho 評分評到 92 分,然後其他科目都是 80 以上起跳,但是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像是最近看著離散數學,看著買來的補習班講義上寫的一堆奇怪的快速算法,使得我還要花更多額外時間來瞭解這些到底是怎麼樣算出來的,有時候還會因為完全不懂而有股想摔筆的衝動。

每天看著電視上報導經濟不景氣、國立碩士生找月薪一萬八的工作、還有藍綠大亂鬥的新聞,本來完全不緊張的我,看到這些有的沒的新聞搞得我自己也捲入了這全球不景氣的風暴之中。

眼看著剩下兩天就要回宿舍了,看著 MSN 狀態列上的朋友們,有人打著寒假好無聊,有人打著寒假過得很充實;至於沒上線的人,我想應該也跟我一樣整天讀書讀到瘋了吧。

不知道大四下會有什麼事情發生,雖然我腦中已經計畫好好多東西了,像是 網站改版 、 考駕照 、 打工 、 買車(?) 等等的,都希望可以一一實現!

至於研究所考試,畢竟我也讀了一個多月的書了。拋開過年期間太混的時刻,我敢說我真的是有用心在讀,只是時間不足,耐心不足(!?)。

緊接著到來的就是三月份的研究所考試轟炸月份了,希望可以有個好成績。




最後,請支持 http://www.cooltey.org ,景氣下滑,玩遊戲最實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