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暖化真的很恐怖,看最近的天氣就知道了。

回想起國中高中的時候,過年期間都是毛衣毛褲,然後配合上天天吃火鍋團圓的氣氛,跟現在出去街上還可以看到高中辣妹穿著熱褲的情景,真是強烈對比。

全球暖化帶來的壞處當然比好處多,壞處當然就是造成氣候的異像。

像是之前九月份多了,居然還出現什麼狗屁颱風,就這樣把台灣搞得亂七八糟的,也害我們家的農作物就這樣被這大風雨給吹得東倒西歪,當然下場就是賠本生意。

這股全球暖化,似乎沒有把全球經濟吹暖,反而是帶來一股冷颼颼的寒冬,雖然說好像沒有關聯,其實在背後的含意可大的勒!

你看,今天全球首富如果有在自己家庭院種菜,卻因為全球暖化造成農作物損壞,吃下肚子之後勞賽,就因為這樣首富休息一個月沒花錢。

就這樣無心經營,就導致公司行號收入大減,老闆錢收得少薪水當然就發得少,薪水發得少員工吃飯就吃得少,吃飯吃得少小店老闆就賺得少,小店老闆賺得少小狗就吃得少,小狗吃得少路邊大便就更少。

原本小狗屎尿會吸收空氣中的熱氣,降低地球溫度,卻因為首富吃飯勞賽而造成如此結果,我想這也是大家都不願樂見的事情。


像是今天,明明下午就是一個很適合睡覺的時刻,我卻因為隔壁建築工地持續使用昇降機來發出噪音,就這樣帶著疲憊的神情繼續看我的作業系統。

隨著時間進度,天氣居然也越來越熱,有種來到夏天的感覺;晚上吃完湯圓,卻又感覺回到了冬天。

這是什麼樣的天氣?實在是搞不懂!

就因為白目的全球暖化,讓大湖草莓本來有三季的變成兩季就快要撐不下去了。

不過全球暖化真正主使者還是人類,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不願面對的真相就在這裡。


總而言之,隨手關燈做環保,吃飽睡好肥得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