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時間了,不過網誌還是照樣要發表新文章!

線性代數果然是在我上一篇網誌發表完之後就統統結束了,雖然說可能沒有看的很精,但是也算是讀過一次。

雖然口頭上一直說沒時間沒時間,但是昨天還是跑到了豐原找一下小強。

其實本來是要去台中的,後來又沒去,總而言之就是說來話長,一言難盡。

不過買車票的時候,發現真的是幸運至極,連車票都給我 六六大順 ,想必今年會有非常好的運氣,應該是這樣沒錯。

影像139.jpg

到了豐原,果然一切景物依舊,唯一有改變的大概就是我對豐原的感覺。

想起小時候老爸老媽常常帶我和老哥到豐原逛,我還記得那時候能去三商百貨和旁邊的地下室逛逛書店就非常高興了,小孩子果然是非常容易滿足的!

後來就跟哲維吃個牛肉麵,還順便跑到SOGO頂樓打電動,順便瞪了一下想偷玩我電動的小鬼頭,然後去MOS漢堡喝紅茶就這樣閃人了

這邊幫哲維宣傳一下,雖然他動作很娘很GAY,但是他是真正的男子漢,各路宅女正妹缺男友可以找他報名

影像141.jpg


回苗栗的電車上,當然不乏許多正妹,還有坐在我右側前方的小弟弟,一直用大眼睛看我,當然我也不甘示弱得故意利用冷酷的眼神看回去;雙方激戰多次之後,當然是我戰勝了小弟弟。

後來,回家之後老爸老媽就幫我慶祝 虛歲 23 歲 ,實歲 22 歲 的生日,還特地跑到銅鑼(更正XD)的麵包店買蛋糕,實在是高興,連我們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儒儒也在那邊瘋狂轉圈圈,真的是沒白疼儒儒了。

影像144.jpg


然後睡覺之前還自以為要衝作業系統看書的進度,不過還是敵不過睡意,十二點之前就上傳睡覺說掰掰。

下午更新網站的時候還突然發現 shockwave.co.jp 的網站突然就這樣關閉了,應該是總公司無法負擔龐大的主機費用,入不敷出,再加上全球經濟不景氣,所以才被迫關閉。

就因為這樣,我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再更新這些遊戲的連結,實在是累翻天,要怪就要怪全球經濟冷颼颼。


今天本來預計作業系統要看個 20 頁以上,不過往往現實與預期的會有差距,所以答案還是沒有達到 20 頁以上。

下午收到新年前就買的 Micro SD 4G 記憶卡,還好可以合我的手機 Nokia 6500 slide , 這樣就可以隨意拍,隨手拍,拍到爽!

http://cooltey.pixnet.net/album/set/14276374




今天還特地熬夜打網誌,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