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年是水瓶座年,大概也是我花錢花最兇的一年。

還記得前陣子我剛買一台新的摩托車嗎?也就是 GR 125 ,不過那是我老爸買給我的XD,所以不算我自己買的。

不過,要刺激消費,就要從今天開始做起,所以我就趁著老爸的手機門號要續約的這個時期,就給他打個如意算盤,換一下手機。

當然,我所謂的「換手機」,就是把我之前那一隻 Moto V3i 給老爸,然後我自己再買一隻新的。

就這樣,趕在農曆過年前,我和老爸兩個跑到了台灣銀行辦理就學貸款,之後就到斜對面的遠傳門市辦理門號續約 + 買新手機了!

今天我買的這隻手機算是老手機了 - Nokia 6500 Slide -

好像是一年前出的手機,不過質感還不錯,適合我這位商務人士,再加上找不到想要的折疊式手機,所以老爸就推薦說乾脆滑蓋的手機也不錯,就這樣挑了這隻手機了。

P1230097.JPG

首先是盒子,簡約風格,擺脫以往「手機盒就是要大才屌!」的觀念,改用超小的盒子來當作賣點;旁邊則是老爸抽到的 Nokia 皮製筆記本 和 傳說中的銀河之星台製包。

再者,當然就是開箱了(不過早就把手機拿出來玩過了,所以這是假開箱文)

P1230101.JPG

一打開盒子,裡面當然就包括了傳輸線、說明書、耳機、電池,還有「AV端輸出線」<== 這個真的超酷,可以讓手機的東西在電視上播出來!!

P1230103.JPG

拿出手機,裝上電池。嗯....這隻手機果然是很有「份量」的一隻手機,有點重,又不會太重,非常適合商務人士。

P1230104.JPG

有沒有看到,滑蓋就是不一樣!

P1230109.JPG

是的,拿在手上整個就是不錯,畢竟這也算是價位不低的一款手機,完全就是適合我這位農家子弟商務人士。拿在手上,就像是隨手拿著一台 EeePC 一樣,摔到地上就噴了一萬元。


這隻手機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它是 320 畫素的鏡頭,配合上超酷的金屬面板,整個就是帥翻了。

P1230112.JPG


聽 MP3 的時候音質也很不錯,可以無聊睡覺前放音樂來聽聽也是不錯的選擇;網路上也一堆佈景主題可以下載,還有什麼網路功能的好像也不錯。總而言之,這是款要用很久的手機,所以要好好愛惜了!




最後,再來一張可愛的儒儒照片:

P1230125.JPG

害羞的儒儒不想被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