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超累

應該是寒假後最累的一天了!

今天早上故意不設定鬧鐘,因為下午有人要來我們家採草莓,所以我就打算今天放自己一天假....但是其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是的,今天早上九點開始就在弄網站的一個功能,就是「封測帳號索取頁面」的這個功能,請看下列網址:

http://www.cooltey.org/activities/cb_account.php

沒錯,就是這個封測索取頁面,花了我三四個小時,原因就是因為我星期五不小心答應遊戲新幹線的人說要索取CB碼,結果還要做出一個封測的頁面好讓他們交差....就這樣我這個工作就拖到今天早上才弄好。

不過老實說這個頁面還蠻好玩的耶,因為我早就想要弄了,只不過一直沒有機會,不然就是太懶而放棄;還好這次有個助力,讓我可以快速的完成這個好玩的小東西,也替我的「社群網站」理想越來越近囉!

搞不好以後在台灣與 巴哈姆特 和 遊戲基地 互相較勁的網站,就是同樣有四個字的 「平水相逢」 !!沒錯!就是這樣!


就這樣,下午兩點左右跑去汶水老街接人,也就是傳說中最無聊最無言的大湖景點,無聊程度到我自己經過都不屑看裡面到底有多少人,想必真的是非常之無聊。

不過現在是處於草莓季第一期的最尾巴,所以在草莓數量、草莓大小都有非常大的影響,真是有點不好意思阿~~~

我看過年過後老白等人要來採草莓的團,一定會遇上最多、最大的草莓第二季,到時候就一斤500元同學價就好了。

之後,就帶他們三個到有點無聊,東西又怪又貴,而且到處都是宅男充斥的大湖酒莊逛一下,聊個天,就這樣結束今日的行程了。



身為一位大湖人,對於大湖是一個地理位置極為偏僻,對外交通極為不便的地方的這一件事情我已經完全看開了。

自從國中之後,就沒有遇過同學邀約說「ㄟㄟ假日來去OXOX玩」等,因為實在是太遠了。

高中也是,去個台中要兩小時!

大學更不可能,一堆人都住在台北是怎樣?

所以每次到草莓季都會讓我忙上一陣子,不過這也值得,畢竟一年會來大湖找我玩的時刻也就只有寒假的這段草莓期了!



總之,今天很累,書也才看了幾頁,現在已經精疲力盡,不支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