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發文頻率超高,連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或許在BLOG發文就是另類的發洩管道吧!雖然說我每天好像都很混一樣.....而且研究所的書似乎永遠都看不完。

好了,不要廢話,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下「消費券」


是的,消費券,就是馬總統、馬區長、馬神、馬皇...的政府團隊所推出的一個政策,目的就是要刺激台灣的經濟消費,讓台灣可以在這次的金融風暴中安然渡過。

對於一個一家四口的務農家庭,一個人三千六百元,四個人就一萬多元的「天下掉下來的禮物」,當然是早就「笑想」很久了。

所以今天老爸老媽採草莓回來之後,老爸就馬上騎著摩托車到之前投票的地方去領取消費券。

過了大概 30 分鐘左右,就聽到老爸非常高興的回家,手上還拿著四包有著「恭賀新禧」的紅包袋。

P1170031.JPG


平常看電視上的消費券感覺都很大張,怎麼感覺實際拿到手上就覺得實物怎麼可以這麼小??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又有三千六百元可以花了!

消費券是我 2009 年之後第一個收到的錢!感覺就是 六六大順 !!!

今年果然是水瓶座的天下,水瓶座萬歲XDD


拿到消費券的老爸老媽當然也是非常高興的,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老爸老媽的興奮程度!
P1170038.JPG


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找一下 model 來秀一下
P1170047.JPG



你看,連儒儒都樂翻了
P1170049.JPG





至於,消費券到底要花在哪才是最有智慧的大學生呢?

買電動?屁

買魔獸月卡?瘋了

我應該會把消費券拿去買 levis 的牛仔褲!因為之前在羅東的 levis 的專賣店看到牛仔褲很想買,但是看到價錢又不敢出手....

連老媽今天都還問我說「為什麼你在美國不多買幾件?」我也想知道XD



總而言之,消費券,爽!

3600 酷!

牛仔褲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