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是 2008 年最會拋錨的拋錨達人,也是拋錨到習以為常的站長大大。

今天,托老爸的福,我買新車了!!!

但是等等,請大家先看看傳說中停在半山腰的紅色摩托車,歷經一個多禮拜日曬雨淋還是沒人偷的盛況。

P1030001.JPG

是的,請看看這個地方在哪

P1030002.JPG


沒錯,就是半山腰,就是那個淡江最引以為傲的髮夾彎,連 頭文字低 - 藤猿拓海 都無法征服的跑道,我居然斗膽的將車子停在那邊一個禮拜,還沒有被偷走。此一驚人舉動,連我自己也嚇到 一柱擎天 兩眼無神 三隻小豬 四隻小狗 五五六六 六六大順 七號海角 八杯寶粥 九久不醉 十破天驚......


就在這時候,老爸提出了一個買新車的建議,剛好我也覺得是時候了,不然我的大四下學期就要在壞車、牽車、修車、借車度過了。

經過我和老爸的討論,決定買了 Sym 的 GR 125 ,也就不知道是誰代言的那台摩托車。

P1160007.JPG

剛牽回來,家裏兩隻小狗就非常興奮的在那邊聞來聞去....想必他們也知道這是台新夥伴吧!

之後老爸回來,把車子牽到家裏,老媽和老爸就幫我掛上剛剛去廟裡求的護身符,保佑行車平安

P1160012.JPG

連兩隻小狗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P1160017.JPG


還送一頂廣告中的安全帽
P1160020.JPG



總而言之,新車,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