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超冷

就跟上一篇文章一樣,我包的比兩隻可愛的小狗還緊XD

而且今天中午才又回到大湖,發現大湖真的是個比其他地方都還要冷的鄉,也是比其他地方還要無聊。

現在晚上 11:19 ,我還在和一堆奇怪的講義奮鬥。

昨天還跑去買了兩本好玩的書,一本是 「不抱怨的世界」、另外一本則是酪梨壽司的「愛情.真相大白」。

不抱怨的世界這本書我還沒看完,不過大致上就是要教我們這群天天抱怨的人,矯正自己的心態,不斷抱怨是沒用的,只有拋開抱怨,生活才會快樂。

而且最有趣的大概就是它那神奇的 21 天理論,如果手上有戴上紫色的手環還是帶著硬幣之類的東西,每當自己抱怨一次的時候,就將物品轉移到另外一個手(或是口袋)上。

藉由此一行動,來提醒自己一天下來到底抱怨幾次。如果當你不再移動手環之後,就表示你已經成功了,而生活也會越來越快樂。

希望有效!


另外一本「愛情.真相大白」就是在我RSS連結中的酪梨壽司的新書。

她之前出過的那本MBA留學日記我也有買了,非常值得,如果喜歡酪梨壽司BLOG的人就一定要去買這本書回來看看!!!

而且內容真的很好玩,還有一些在網誌上看不到的精彩文章~~總而言之買對了。


最近又要開始狂看研究所的講義了,真希望可以在考試之前將這些書都看完並且考古題都做過一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