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爸開著 SUZUKI Super Carry 來到了位在林美山的蘭陽校園

主要任務就是載小兒子以及龐大的行李,還有拋錨在半山腰的紅色摩托車回家。

前幾天在蘭陽宿舍的時候好像都沒有感覺到什麼冷感,因為上課就直接走到教室,完全不用接觸到寒冷的怪風;下山更爽,還有專車接送!

結果,回來大湖之後我才知道寒流的恐怖。

看著新聞,一堆可憐的人居然被這突如其來的寒流給凍死,請大家靜靜默哀一分鐘。

而在我們家,這個無聊的苗栗大湖,也是一樣的冷。

晚上老媽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用著我從美國買回來的小暖氣機吹腳,我那時候就在想著「還好硬是把這台暖氣機帶回家」。

基本上今天根本就都沒有出外活動,本來想說下午出個門來刷一下郵局簿子的,連鑰匙和錢包都拿好了,當我打開門之後,就立刻打消的這個冒險的念頭。

家裏兩隻可愛的小狗,也在我的細心巧手之下,包裝成寒冷模式。








總而言之,寒流真的很恐怖,好冷喔>"<



題外話:今天看了線性代數的筆記,基本上是忘記了一半....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