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禮儀是淡江蘭陽中最有趣的一門課,從基本衣著禮儀、餐盤擺設之外,到品酒和社交舞蹈,都是國際禮儀的上課內容

但是一門內容豐富的課程,想當然也要有豐富知識的老師來擔任這門課的老師,也就是周志偉老師。

還記得我大四剛開學的那段期間,我還時常在那邊煩惱說為什麼我大二的時候沒有選修到國際禮儀,為什麼我大四還要修這門無聊的課?

現在學季末了,我真的很捨不得這門課,而且遇到周老師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心情。

「為什麼政經系有這麼威的老師?」這就是我目前的心情。

雖然說,在國際禮儀中的小考成績我兩次加起來都沒有到一百分,但是這也不至於影響到我過與不過的結果。

最重要的是,在國際禮儀這門課中,我真的學到很多!


從基本的 Wine Testing ,這個讓我每週二都會醉醺醺的上全球科技革命的時刻,我真的是樂在其中,而且從品酒中還可以學到許多平常不知道的知識,也不外乎是個聊天時的好話題。

喝了一個學季的酒,從酒精濃度 10% 到 40% 的濃度我都試過了,每次喝完酒就是臉紅 -> 醉醺醺 -> 睡覺

不過這種感覺真的不錯,因為可以喝到不同種類的酒,學到各個酒的歷史以及小知識,不管是在朋友聚會還是約會場合都是一等一的好話題。



再來就是最好玩的 Dancing Time 了!

在這種 Dancing Time 中,真的可以發現周老師真的是位非常厲害的社交天王,人長得又高又帥,英文又說的好,又會跳舞把妹說話,實在厲害。

我記得老師好像有教幾個好玩的舞蹈

恰恰、華爾茲、Salsa、還有一個忘了。

藉由一對一的教學,還有跟不同的女生實際進行練舞,真的會感覺到跳舞是一件很有趣,很開心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平常在電影內看到的男女舞蹈,或是一堂課要好幾百元以上的課程,居然在蘭陽校園就可以上到,這不是幸運是什麼!?



總而言之,感謝周老師給我這一學季這麼有趣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