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吃飯,非常簡單,四個字,簡單明瞭,代表了山上生活無聊至極,山下生活多采多姿。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發現自己的喉嚨痛痛的,只因為我的棉被被我踢到地下。


早上第一件事情,就是對檢查一下研究所考試報名的日期,東西弄一弄,然後就繼續弄一下專題實做的東西。

伴隨著一點點痛的喉嚨,還有窗外美好的陽光,我的MSN上線了。

老白秘我要不要下山,基於經濟拮据的情況下,我當下就直接講了說我想要吃泡麵省錢!

但是之後想到每次吃完泡麵就會有許多奇特的鼻子感受,所以我還是選擇下山。

沒錯,我是騎我那一台壞了五六次的神之摩托車。

上次跨年回宿舍,我還可以順利的將一爹載上山;這次跟老白下山吃飯,車子又壞了,而且是半山路壞了。


沒關係,我的脾氣也是這樣練出來了,所以車子壞掉?沒關係,等寒假來之後就可以瞬間叫老爸載我回家,順便將這台神之摩托車給帶回家給苗栗修車達人修車。

下山吃飯真的很好,除了

宏福鐵板燒、三媽臭臭鍋、新平價、大碗公、麥當勞...等,這幾個都是週末下山會考慮到的吃飯地點。

雖然價位不同,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就是很棒,尤其是跟山上的口味不同。

今天和老白吃著普通價位的小籠包和蒸餃,我們兩個自以為很強的都各點一籠,但是結果就是都吃不完。

然後老白大大就想到一招,可以把多出來的小籠包當作給阿邦和阿龐的午餐,根本就是賺!


今天晚上又出去跟一堆人吃大碗公,點了一堆奇怪的菜餚,然後吃得飽飽的,回到宿舍就直接專題時間了。

總而言之,下山吃飯很爽,專題寫完也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