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發現我最近真的發文頻率太低了,低到我自己也不太好意思。

回國後我自己也發現好文出現的次數真的是越來越少,除了前陣子的專題實做以及網站抽獎活動之外,我幾乎沒有什麼時間將心思放在網誌上,即使是每天都有破百的瀏覽人氣。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有這麼多人來看我的網誌,或許是我的網站都會報告一些新鮮感,或許是我的網站太多關鍵字會吸引其他網友,或是就像其他人說的我人緣好所以天天都有人看,不過我還是一樣天天都在那邊亂調侃別人XD


真的,2009 年,一定要推出一些比較有意義,比較能拿得出檯面的文章,可以藉由此類文章來探討人性的善惡面,或是探討時事。

所以,我這個部落格真的是非常具有教義寓意以及社會正面風氣的一個年度最佳部落格。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非常厲害的部落格寫手,但是我知道我是一個非常會喇塞的平水相逢站長,任何無聊的事情,任何生活上得點點滴滴都可以被我講的生動活潑有趣。

就像我在周志偉老師的國際禮儀課堂上的自我介紹,我說過:

Before you knew me, you might think I'm a serious person; after you've already known me, your life would fill with laughter and happiness

真的,我真的也覺得我自己講話根本就是沒梗找梗!



最近季末真的都是處於經濟拮据以及熬夜度日的情形下,感謝淡江可以在 1/8 就提早放寒假,所以我們這群學生就得比其他學生早接觸到最棒的期末刺激,然後開始在寒假無聊拼研究所。

好在我在網路上訂購的研究所攻略筆記已經順利送達了,這下在寒假期間就有我好讀的了!

沒錯,2009年 一定要更加充實,不要整天渾渾噩噩,無所適從。



加油了酷歐提先生,加油了平水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