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再也不見

2009 全新一年

希望 2009 年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天天開心。

看著街道上行人匆匆,情侶閃閃,天氣灰灰,人心惶惶,很有跨年的氣氛。

我的行李重重,跨年累累,雪遂塞塞,遊客多多。

還好小弟天資聰穎,搭配絕佳運氣以及眼光,選擇搭乘台鐵電車,還運氣好到我面前的那位乘客一站就下車,讓我可以一路暢快坐到礁溪站。

在電車上,跨年旅客比比皆是,我就這樣拿出我袋子中的筆電,跟我的季末專題說哈囉。

睡眼惺忪,在我旁邊的情侶檔又在那邊擠來擠去,根本無視我這位專心的大學生。

不過沒關係,好歹我也接受過專業的行動專題技術,在任何地形場合我都可以迅速的解決一部分專題。

回到礁溪,吃著宏福鐵板燒,看著隔壁完全沒有聊天的情侶檔在那邊吃飯,還有胖胖的宏福老闆,整個感覺就是酷!

之後就這樣,還遇到一爹,順便得到一杯免費烏龍奶茶,整個就是爽!



到宿舍洗好澡之後,就又瞬間睡了三個小時有,起床又是一連串的專題轟炸。


祝大家 2009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還有考試順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