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打開老爸新買的 Teco 電視,看見新聞台有在回顧說今年台灣以及國際十大重要新聞事件回顧。

在台灣,頂多就都是政治口水,還有一些緋聞才會上十大重要新聞事件;而國際的十大重要是件也都不外乎歐巴馬、奧運、四川地震等等。

回顧我今年的十大重要事件,應該還蠻多采多姿的,而且回憶當然都是要想有趣又好玩的。

.........

1. 第一次在美國報告,第一次在美國跨年,第一次在美國獨自生活

2. 五月底回國,頭髮長到連老媽都認不出來

3. 整整放了 3 個月以上的暑假,回國馬上胖回來

4. 為了推甄趕報告,夙夜匪懈,趕到豆豆都長到爆了

5. 第一次推甄,第一次口試,卻不是第一次落榜XD

6. 頭一次修車修到我脾氣都沒了,也意外發現原來壞車也可以訓練自己的修養

7. 見識到宜蘭四年來的興盛,也見識到了礁溪這個地區的繁榮

8. 平水相逢辦抽獎活動,好多網友都叫我帥哥

9. 做了 100 件衣服,買了一台全新的NDSL和遊戲,但是卻拿去送人

10. 2008 年都快要過完了,徵女友文章都發好幾篇了,還是沒有女朋友


.........


以上這幾點都是我比較有印象的事情,說真的回國之後都比較忘記在國外的生活,可能比較有印象的就只有那幾點而已....

雖然說很想回國外讀書,但是每當往窗外看看蘭陽平原燈海,抬頭看看滿天星空,其實台灣還是很美的!




以下是對於 2009 年的期望:

1. 交女朋友XD

2. 網站收入變多XDD

3. 家人健健康康,老哥考上獸醫,儒儒花花開開心心

4. 同學朋友們都天天開心,還有把我網站設為首頁

5. 考試順利,盡力就是了!

剩下的期望,那就等到了 2009 年再想好了,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趕快寫專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