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又輸了,而且又是輸在教聯隊!!!

去年出國之前的那一場決賽,也是我打最後一個混雙,然後每次都敗在混雙,實在是憤怒!

不過這次桌球賽非常有意思,因為整班資軟的幾乎都穿著我提供的「平水相逢」衣來比賽,根本就是另類班服!

先來張圖:



還好還是有得到第二名,所以還不至於說太悲傷就是了!

大學過了四年,有三年我們資軟桌球團體都打到前三名,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班太宅還是太強,總而言之就是非常厲害的。


非常感謝班上同學都穿平水相逢的T-Shirt,這樣我這次大手筆就完全是值得的!


題外話,昨天聖誕晚會,非常刺激,非常精彩,非常神奇。

場子說真的好像沒有說非常熱鬧,吃得東西也是一下就沒了,重點是幾乎都沒什麼認識的學弟妹,感覺就是有點怪怪的。

但是歌唱比賽還是蠻有看頭的,有個政經學弟還當場告白,真的是值得鼓勵的好學弟阿!




再來個題外話,

最近都感覺雜事煩身,不管是研究所考試、跨年聚會、專題書面、網站,各個都讓我煩上加煩,忙上加忙。

多說無益,還是看相簿比較實在。

http://picasaweb.google.com/tkuse4/YExtfE#

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