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平常有在關心平水相逢這個網站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這件年度大事:

平水相逢 改版了。


請看:
index_1.png

沒錯,看似一般,卻蘊藏了許多站長無限的知識,還有那寶貴的時間。

為了平水相逢的未來,為了專題的分數,我就把這兩項重要的事情融合在一起。果然,速度加倍,效果加倍,人氣加倍,錢包縮水。


其實目前推出的一些功能:

會員系統
評分功能
遊戲心得
發表遊戲功能
審核遊戲功能
標籤功能

這一些功能都是基於暑假以及去年在國外的一些概念,我只是將這些功能整合起來,並且簡化or設計的更趨近於小朋友的使用方式,讓這個網站變得更好。

就因為這些功能,上禮拜以及上上禮拜幾乎都是兩三點才睡覺,根本就是搗亂了我自己的生理時鐘>////<

還好現在都差不多完成了,頂多就是有些小BUG還未被發覺就是了!

index_2.png

這個頁面,也是花了我一些時間,而且那些小圖示都是我花非常多的時間(?)所繪製出來的!!!想要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是一種宅中帶點趣味,又有點迎合小朋友口味的一種設計,是種人見人愛的圖像設計!


其他功能像是 評分功能:
index_3.png

還有 遊戲心得功能:
index_4.png

都是依照暑假製作出來的 basic web2.0 系統來進化並且加強安全性才放上去的。

目前會員應該超過 3500 人了,會員系統差不多開放快要兩個禮拜了,這個數字真的不簡單,可見站長影響力多大!

每次完成一次改版,就覺得自己在這八年中的努力以及經驗真的是完完全全沒有浪費。雖然說兩年前的 code 和 現在的 code 寫法完全不同,而且有些功能的思考邏輯和以前也非常不一樣,整合的時候真的會覺得難上加難。

最難的部份,都然就是找BUG的這個部份了。因為BUG真的是到處都是,無所不是..............找BUG真的是會找到天荒地老阿!!!


對了,這邊要額外感謝淡江的 小米 大大,幫忙繪製會員系統的頭像!

index_5.png

index_6.png


不然依照我之前自己畫的頭像,可能會被人貽笑萬年................XD



最後,請大家支持: http://www.cooltey.org

P.S. 老哥,你的帳號被我測試的時候申請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