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大概是大四以來最忙得一個週末了

第一次可以忙到我連打網誌的時間都沒有

為什麼這禮拜會這麼忙呢?首先.....

1. 星期四載同學下山回家,車子就壞了,然後在山下等了一個小時多才好,才得以騎摩托車上山。

2. 星期四晚上的專題進度就Delay了差不多3%

3. 因為摩托車根本就還沒修好,所以星期五又請到神之載人達人老白陪我下山修車,然後跑到宜蘭的金玉堂買 50份 鉛筆+橡皮擦+ 60 個平信信封 + A5 信封 22 個

4. 星期五下午,就在那邊抽獎活動開拍,平常準備的非常完備的我,這次抽獎活動居然也是 Delay 了,而且還是因為抽獎信件過多,干擾到我的抽獎紙條剪裁的問題。等到真正抽獎時刻的時候都已經兩點半了,非常對不起參與的工作人員。

5. NDSL大獎居然是淡江人得到!非常神奇。 因為這次抽獎影片高達 17 分鐘,所以我就從下午四點開始加字幕,途中吃了一小時的晚餐,之後就連續弄字幕弄到晚上十一點多。

6. 這時候高中同學說星期六要來玩,也難以拒絕,所以我星期五就順便先將抽獎人的信件以及編好都是先弄好,就這樣弄到了凌晨三點多。

7. 星期六早上十點多就接到電話,心中哀號遍野,所以又跑去跟一爹借車,先到機車行跟老闆講說改天在拿車。下山時還帶著筆電,就因為要到同學打工的地方(金車酒廠)去繼續作專題。雖然說是這樣,但是進度還是照常 Delay 了 10% 以上。

8. 晚上就和同學吃什麼 古拉爵 的義大利餐點,實在是太貴了,不符合我經濟拮据的身價。然後就這樣聊天聊到新月廣場都準備關門了才閃人。

9. 結束晚上行程之後,我衝到宿舍都已經11點半了,還不能馬上去洗澡,就先把中獎名單的網頁先弄好。結果還慢了快要30分鐘才把中獎網頁給放上,完全就是不符合我一向守時的原則。

10. 星期日就輕鬆一點了,睡到早上十一點,之後就開始挑選 50 名繼續用功獎名單,就這樣挑了兩個小時。配合上打電話給那些還沒確認衣服 size 的得獎人,又讓我一路弄到五點多。

11. 雖然天下著雨,但是還是盧不過同學的要求,又這樣跑去宜蘭..............雖然極限暴怒,可是還是赴約了。之後就順便買了星期三要用到的白色襯衫,回到宿舍也是十點了。

12. 之後洗個澡,就開始一連串的地獄式寫信活動。繼續用功獎添增到 60 名,所以我還要寫 40 封信件才可以完成這個任務。



總而言之,目前專題進度已經 90% 有了(實做部份)

抽獎活動也接近尾聲了,就剩下寄送獎品的部份了。


趕快結束這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