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囉!

目前空缺中,意者請私下交易。


好了,廢話不多說。

今年是大學畢業前夕的最後一個聖誕節,想必意義格外重大,就好比去年在國外渡過聖誕節,是一樣的道理。

昨天去看學校的 K歌之王 比賽,還記得以前我們還沒出國前,這個比賽只是單純小小又爛爛的比賽,想不到這次的活動居然會變得這麼好玩有趣。

這個比賽從大一到大四都有,不管唱的好不好聽,都算盡力了,更何況我們大四語言系代表 城市情人 小丹尼 在這場激烈的選手權爭霸戰中落敗,這是誰也預料不到的,請大家替小丹尼默哀一分鐘。

不過今年聖誕節前夕,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有趣的氣氛,反而迎面而來的則是專題和研究所的雙重壓力!

今天有幸又知道了中興網媒所沒上,不過這是預期中的事情,比起我的平水相逢改版,這件事情根本就是九牛一毛,毫不起眼。

平水相逢每年都會有新的功能加入,而就在今年,2008,平水相逢終於有會員系統了,目前離我的 Web2.0 系統就差了一步,預計在最近這幾天就可以完成我這個偉大的夢想。

有興趣的可以上 http://www.cooltey.org 看看,保證受惠無窮。



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大一的聖誕節,我在淡江本部與阿邦、JACK、ㄅㄅ等宅男們一起渡過,失敗。

大二的聖誕節,我在台上主持一個有點無趣的聖誕晚會,然後,整場都沒有跟到一個正妹聊到天,失敗。

大三的聖誕節,我在加州洛杉磯的 Disney Land 渡過,和 菊花、阿龐、小馬 三位大宅男渡過,雖然途中有遇到大姐和小菲旅遊團,但是還是宅翻天,更是失敗。

大四的聖誕節,現在晚上 12:45 ,對於兩個禮拜後的聖誕節,毫無頭緒,該不會這是註定中又要失敗的一次節日?



我看我還是過著我國最有意義的節日:行憲紀念日
http://www.gio.gov.tw/info/festival_c/law/law.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