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頻頻落榜的這個事實已經呈現在我眼前,是逃也逃不了的事實。

試著穩下心情,下定決心,真的非常重要。

星期四是舉辦平水相逢第二階段抽獎活動的日子,正當抽獎活動要開始之前,虛累累跑過來跟我講說我臺北大學第一階段的書面審查就被刷下來了,以我這種暴怒性格,當然是藏不住我內心有如針刺般的痛;所以在錄影期間,就這樣臉臭臭的結束了這次的抽獎實況錄影。

期間還不小心暴怒了幾秒,被波及到的大大們真的是抱歉了XD


路完影之後,我就馬上跑去找 INHO ,向他報告一下 Bad News,除了我覺得對不起我自己之外,我最對不起的就是一直以來都很賞識我的銀河老師了。推甄了這麼多所,請老師寫了這麼多封推薦信,但是一所都沒上,真的是很難看。

不過,老師果然就是老師,老師還是一樣鼓勵我試著考看看研究所,因為到明年三月還有四個多月的時間,只要下定決定一定可以達成;老師也不忘提起他當年在台科大只花了十天的讀書時間就考上台科大碩士班,真的是非常厲害。

還有,銀河老師也像我描述了一個學生在讀書的成長曲線圖,有些人可以在短時間就衝到最高峰,之後在慢慢下降;有些人則是可以逐漸成長,並且維持。

我到底是哪一類型的呢?我想我應該就是屬於前者,只看我要不要下定決心。

經過一個週末的沈澱期,我決定要試著考看看研究所。不管結果如何,我還是會拼一下,考考看。


而這個週末,除了思考「要不要考研究所」的這件事情之外,當然還有最好玩的「專題實做」了。

人果然是需要壓力的,我就是因為跟銀河老師承諾說這個禮拜就要給老師看到完整的會員系統和與討論區、短片區整合起來,所以我這整個週末都花一堆時間在製作這些功能。

好加在,在暑假的時候已經有建構出一個基本的會員 web2.0 系統,而且成果還不賴,只是我一直都沒有那個機會將這個系統給展現出來。

網址: http://www.cooltey.org/tku_se

目前進度已經達到百分之 50 %了,剩下與影片區整合、遊戲發佈功能,以及主要的管理員設定,能把這個當專題真的就像是一個為未來鋪路的必經過程,真的非常值得。

最後就是等著近日內的成果了,直到我現在發表部落格文章的同時,我腦子內還是不斷湧出許多點子,許多想要把專題完成的衝勁!無奈明天還有國際禮儀課程,所以只好明日再戰。



最後,感謝大家在「台科沒上」的這篇網誌鼓勵我!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