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抽獎活動真的是傷前傷身

昨天下午請了翔翔 阿喵 罐頭 阿光 鋼琴 小菲 色胚等人,在 CL328 來舉辦第一次的抽獎活動。

因為在星期六就要公佈第一階段的中獎人了,所以我就想一定要在星期五之前就要先錄影好才可以當天正式釋出中獎影片。

不管是佈景配置、台詞內容、人員配置等等,都真的是忙到翻了。

本來想說要來個超創意抽獎方式,但是到最後還是選擇了公正的抽獎方式來呈現這次的抽獎活動。

抽獎過程非常順利,大概只花了一個小時就完成抽獎活動,而且就是一鏡到底!

錄完影我才發現我講話真的都是「黏在一起」XDD,因為我聲音太低沉了,而且在錄影的時候因為手肘下還夾著NDSL和遊戲片,所以整個衣領就被拉偏一邊。

搞不好網友們看完這次的抽獎活動之後,都覺得「站長果真是個宅男」之類的.....>"<


整個抽獎活動都還算順利,而且之後的後製(加字幕、片頭片尾、剪接等等),都花掉了我一堆時間阿!!!但是看到成品真的感到非常的興奮也非常的感動,而且這種類型的抽獎活動我早就想要舉辦了。

在昨天晚上還請工作人員下山吃飯,當然還是要去鴻福鐵板燒吃一下,雖然說是非常奇怪的聚餐組合,但是過程還是聊得蠻開心好玩的,也讓我爆料爆了一大堆,爆到之後還去吃什麼鮮芋仙的東西....

一台車擠了六個人,而且有我跟阿光兩個人還可以擠這麼多人,真的是辛苦阿喵和翔翔了XD



等等 12 點就要公佈本次的中獎影片以及中獎名單了,真不知道網友們反應如何阿!!!!

活動網址: http://www.cooltey.org/activities/2008/

第一階段抽獎影片(11/29公佈):

Firefox 高畫質版


IE 普通版






下禮拜還要抽一次!!要抽獎的趕快寄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