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ms the interviews is coming within few days..............

a little bit nervous, a little bit expectant...

同樣,還是一樣唬人式標題法,內容當然還是要中文。

很高興低,台科和中興的第一階段書面審查資料都過(當然淡江也上),意外的中央、中山都沒上,交大沒上則是預期中的。

星期五就要先去中興面試了....非常緊張中。

在星期一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本來以為只有台科要去面試,但是現在就硬生生多了一個面試的機會,心情理當是雀躍的,內心則是緊張到爆。

我還是一樣,先用筆記本將口試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先打出來,然後可能明天就先把面試要帶的資料先帶一帶,才不會到了星期四才在那邊緊張。

上網搜尋了一下去年的中興和台科的面試,看到有些都會問些專業問題,尤其是什麼作業系統、計算機概論等等,都讓我感到非常緊張。

這些資訊理論不是不會,是因為上過之後,有些太細節的地方是根本就記不起來,但是又深怕面試老師問到太艱深的問題,這樣被扣分不就毀了....


好死不死的,魔獸世界又在今天大改版,巫妖王之怒,超級線上遊戲就在今天發佈了!

但是我還是要有我的堅持,絕對不包月!應該是說不要在研究所還沒有消息之前包月....

不過真的要好好讚賞一下這款遊戲,不管是遊戲畫面、劇情、耐玩度等等,都比其他一般線上遊戲好上好幾百倍!!

可是我還是要忍耐不要在最近包月阿!!



阿~~希望星期五、六的面試不要緊張,希望可以順利的面試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