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中的倒數第四個學季終於結束了,在這個學季中,紛紛擾擾,馬馬虎虎,渾渾噩噩,男男女女,卿卿我我,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發生過了。

尤其是在學季結束之前的幾個禮拜,班上的同學們不管是專題、軟體工程(抱歉我沒修)、軟體專案開發等等的課程,都有著地獄式的感受,在此向各位同學們說聲辛苦了。

雖然說我對於中山資工所第一階段沒過的這件事情耿耿於懷,當老媽打電話來說「中山寄資料通知說未錄取」的時候,我就更加確定我與中山無緣。

在遭受打擊之餘,發現了臺北大學資工還有時間可以報名,中興大學也有一個資訊網路與多媒體所可以報名。基於分散風險的原理,我決定將雞蛋放到超多個籃子中,才不會血本無歸。

之後的這幾個禮拜,大致上還是在準備推真的資料準備,以及專題研究。

對於軟體專案開發,我只能說,「這堂課真的很累」。在短短的一個學季之內,也就是一個月半,雖然說上課時數與一學期上課時數一樣,但是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吸收這些課程,真的是有限的。

再加上老師出的作業大多都是有點難度而且又很難找到符合老師需求的題目,所以時間的花費上更是多。

前天的軟體專案開發報告真的是讓我感受到第一次上台報告的緊張感,因為老師帶給整個班上的壓力真的是超大的,再加上前面有幾組都被老師「噹」的很大,讓我也陷入這分恐懼之中。但是好加在,到最後我還是通過了這次的試驗。


還好,在星期四晚上的專題實做報告,也就是 Project Research Presentation ,我居然沒有出現超過時間、吃螺絲、或是回答不出來的窘境,實在是可喜可賀。

可能是因為我的專題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被噹的,或者是老師根本就找不到問題可以問我,像是什麼「為什麼要叫做平水相逢」或是「一年收益多少」之類的問題,真的是如魚得水,應對自如。

馮先生報告中




瓜瓜發呆照 v.s 矮一顆頭的毛毛(瓜瓜很怕被問問題)




被HHW問到翻的羊以及持續放空的竹竹



最後一張:

輕鬆的INHO v.s. 吃螺絲的Blue + 在旁看戲的阿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