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拜是季末,結果我還回家。

這裡拜有一個專題研究報告,軟體開發報告,DSS考試。

本來預計這裡拜「可能」會去中山大學面試,可是也不用去了,因為第一階段面試名單居然沒有我,怎麼可能!

該不會是因為:

1. 淡江是私立

2. 蘭陽新校區

3. 我成績不好(6/42 平均 85.35)

4. 專題寫太爛 (?)

5. 教授不爽我


害我星期六查到這個令人驚訝的資訊,讓我睡覺都做惡夢,還非常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到底有沒有看錯。

在 PTT 的 Graduate 版上,看的中山資工的甄試面試名單,204人取84人,也就是逼近 1/2 的機率可以通過第一階段審查,結果我就是out of the list。

出國這一年,我敢說我學到很多,也花了很多錢,無非就是想要讓自己的前途光明,而不是渾渾噩噩過一生。

鍵盤上方向鍵 左右左右 來回,一直在那篇「中山資工面試資格」重複觀看,確定自己有沒有看錯,也用搜尋也是沒搜尋到。

心理總是有個失落感,看著台視的百萬大歌星,心理卻一直想著「我到底爛在哪裡?成績?校名?專題...」,想著想著,想到畢業之後如果沒有研究所,也就只能趕快當兵找工作。


本來跟婉純講好要去高雄找他的,就這樣硬生生取消了。

本來要第一次搭高鐵去高雄的,也就瞬間取消了,害得我現在看到高鐵的新廣告(双色優惠),就會聯想到我中山第一階段沒過。



這個禮拜,悶。

作業超多,可是都快做完了。

報告超多,可是我沒在怕得。

想到連第一階段都沒過?悶。



恭喜榮獲季末最悶哥。





P.s. 希望其他間學校可以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