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酒量奇差無比,我想應該是遺傳自老爸!

我在18歲之前,幾乎都沒喝過酒,就連老媽煮的雞酒我連碰都不碰,因為我光聞到酒味就暈了。

出國的時候,去參加REX他們家舉辦的Party,喝了三杯還四杯酒,就暈到不行,還直接睡在REX他們家的沙發上,到了12點多才走回家裏洗澡睡覺。

之後還因為心臟跳太快,所以半夜四五點還起床上網,這就是頭一遭最暈經驗。

在之後的聚會,我都盡量只喝個一罐啤酒就停了,因為我知道在喝下去可能就直接吐了!酒量奇差無比,這個我也不願意阿!

說真的,我不知道啤酒到底哪裡好喝了,配菜配花生都不好喝,尤其是喝醉之後臉紅通通的,真的很熱又很難受。

昨天參加INHO舉辦的資軟2008回國聚餐,在餐會上一直遭受到白目瓜瓜的嗆聲攻擊,但是到最後讓我一次瞬間乾光的則是INHO。

我還記得那時候INHO說了「淡江的未來就靠你們幾個了,來,乾了」,基於INHO最大愛徒的稱號,我就這樣有幾次小間斷的喝光手中的台脾。

說真的,啤酒有夠難喝。

不過昨天晚上還蠻好睡得就是了!害我還忘記去餐廳訂位,也就這樣取消的今日的台北聚餐。


如果哪天出了一個紅茶啤酒或是可樂啤酒、奶茶啤酒,我才會考慮去買來喝!

除非我當大老闆,不然我的爛酒量可能會維持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