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talk about a totally incredible issue - Presentation.

Today, I'm going to present the Presentation, especially for college students.

好了,我又不是神經病,整篇都打英文根本就是在折磨自己,專題都打了6000個英文字以上了,現在還用英文寫網誌?

上台報告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再也容易不過的一件事了,但是要用英文,就有點難度了。

我還記得大一 大二的時候,我們報告也是要用英文,雖然說「唸」英文來報告事件簡單的事情,再加上看著稿唸根本就跟吃飯一樣簡單,所以對於這種小學生程度的報告等級我根本就沒在怕得。

但是大三出國之後,修了 Paulo 的 Case Study 之後,當我每次報告之前都會花個一天到兩天的時間在準備講稿上,為的就是在台上要能順暢的講出來,並且不咬螺絲。

每次在台下準備報告的時候,心臟都會快的跟什麼一樣,甚至還是會出現頭昏腦脹的情形發生,但是這種感覺到我站到了台上,拿起麥克風之後,就完全消失了。

就算是一開始還在緊張說「幹,等等講稿都忘記了怎辦」,結果到了台上就什麼都亂講,什麼都亂掰,就算詞窮也可以掰得頭頭是道,讓台下觀眾聽得津津樂道。

當然,下台了台之後,總是會聽到同學說「 Cooltey 剛剛報告的不錯喔」或是「剛剛講的還OK」之類的話,心理當然會爽一下,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有時候我在講什麼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最近季末到了,各個科目都準備來個極限季末大反攻,而這個專案管理開發,是我大四選課選到最累的一堂課,早知道當初就跟老白一起去修旅遊的國際禮儀就好了.....................


老師在今天第一組報告完之後,居然好死不死的點到我,想當然我剛剛幾乎整場都沒什麼在聽,而且我還在準備下一場要準備的報告,根本沒在專心聽台上在講些什麼。

之後就是傻眼+無言,就這樣持續到我們這組要報告。當然在上台前也是非常緊張的,但是果真上台之後就什麼緊張感都沒了,就連喇塞或是亂學老師這幾招也會出現。

拍謝剛剛被我點到的綠色T-shirt花蓮王以及Mr. Alan,不過我是故意點你們兩個起來回答問題的。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