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籠覺這件幸福的事情,似乎只會發生在:

1. 早上沒課的大學生
2. 假日
3. 時鐘壞掉


回籠覺,真的是我最愛的一件事情了。通常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吼,很煩ㄟ 還要上課」,然後就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收拾一下準備上課。

之後下課回來,當然就是補個眠了,在這段補眠時間,可以說是睡得最熟,也最快入睡的時刻。

但是通常在這段回籠覺期間內,我都會作一些奇奇怪怪的夢。

像是老白跟我講說「哎唷我經濟拮据了,晚上吃麥當勞吧」

或是INHO上課宣佈「專題研究取消」

之類的,而且通常這類怪異的夢境都會連續而且不斷出現,真的是有夠怪異的。

不過也有那種睡個30分鐘,就好像睡一個晚上一樣那麼長,但是機率有夠低就是了。



看著早上蹺課的室友熟睡的樣子,就連早上起床吃早餐的我,也想要來個回籠覺。

這果然就是當學生最好的地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