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人之常情。

夜市這個名詞,從我小學開始有記憶開始,我就對夜市這個充滿謎樣吸引力的市集感興趣。

自小生長在極為鄉下的苗栗縣,傳統的苗栗夜市,除了賣衣服之外,還是賣衣服。

尤其是大湖這邊的夜市,更是一年比一年爛。雖然說爛,但是夜市中還是充斥著許多自以為帥氣的國中生在這邊閒逛把妹。

而今天晚上,我和政經朋友們跑去羅東夜市逛一下,真不愧是傳說中的觀光景點的夜市,夜市上除了台客台妹之外,還多了許多外地來的正妹觀光客,但是機率很低就是了。

我們一路吃了又吃,逛了又逛,排了那種遊客一定會買的小吃攤,又逛了一些神奇的店,當然也是只看不買。

今天晚上,就吃了 蛋捲冰淇淋+羊肉捲+豆花+冰淇淋+大腸麵線+清心,這些東西吃下肚,明天午餐晚餐就只能吃便當來轉換一下了。

夜市中除了賣吃的,當然也少不了許多奇特的東西。

殘障老人在路中央賣口香糖。

打著平胸為招牌的平胸妹麵包。

以及各個都是歷史悠久的老店蚵仔煎、羊肉飯。

不過我真的受不了在夜市中騎腳踏車、騎摩托車、甚至是開車的那種神奇人類,真搞不懂為什麼要做出這種無理取鬧的事情!尤其是騎摩托車穿越人最多的那條小路,更是極限靠背。



總而言之,去夜市有人載,就是一個賺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