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在昨天,推甄的審查資料已經送出去兩袋了!

經過好幾天的夙夜匪懈,以及精神緊繃的狀態下,將自傳、讀書計畫、還有多達五十頁的個人附錄集給弄好。

藉由INHO老師的建議,還有惠霖老師幫忙寫推薦信,才可以讓我順利交件。

其中最緊張的,大概就是審查資料的規定資料了。

每間學校都有規定一定要繳交的資料,以及列印的部份,實在是煩人阿!

星期一的時候,我就非常緊張的衝到徐姐那邊申請成績單,一是因為要寄成績單回家來申請獎學金,一則是要申請學校推薦甄試用的。

然後下午拿到成績單之後,就馬上衝下山寄個限時掛號回家。還規劃一連串的行程,包括到友愛百貨地下一樓的快速沖印機器,然後在衝回礁溪的金玉堂買B4信封。

讓我震驚的是,礁溪的金玉堂居然換成了賣麵包的店了!本來想說在礁溪找一下其他家文具行,但是我找了半小時都找不到,連我到喜互惠問店員,店員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宜蘭縣致力發展觀光,就連在礁溪這個鄉內的鄉民也因為要發展觀光,連個文具行都經營不下去了,不知道在礁溪上課的小朋友們,如果要買文具,難不成還要跑到宜蘭才能買嗎?!

就這樣,我又跑回去宜蘭的金玉堂,還看到店內一堆國中生,還有超正妹高中生在裡面穿梭,其中還不乏小胖子在那邊泡妞裝熟的情景,可見未來一定又是一位棒棒堂人才。


因為陰錯陽差,我不小心買到「五包」的B4信封,也就是差不多有20份以上的信封等著我用,實在是太冒失了!不過有買總比沒買好。

接著這兩天就是連續熬夜日期,從中午就在電腦教室持續作業做到晚上十點半,然後趕著星期三中午之前寄件,不然夜長夢多,對我自己也不好!

這幾天真的要感謝 小巴、罐頭、瓜瓜、大奶寶翔翔!!


總而言之,現在送件了,再來就是希望能夠錄取囉!!開始集氣了,開放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