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四了,開學不到一個月就感受到接踵而來的各式各樣壓力。

專題、研究所、成績抵免、還有看正妹學妹,不管是學業上或是生活上的壓力,比比皆是。

平常都會定期收看學弟妹部落格的我,都看到一堆人都在發表在國外留學的新體驗、新生活,不斷讓我回想起剛到美國時的感動,真的是一生難忘。

但是關掉視窗,面對而來的是一步步逼近的專題進度,還有報名日期的研究所推甄。

雖然說照樣和朋友們開G三國,平常也是一樣打嘴砲打的很開心,但是想起自己就快要步入社會,或是繼續升學,都是不一樣的階段。

大四生,真的忙翻了。

想到未來的生活,到底是要進入網路公司上班,當個小小Programmer呢?還是說自行創業,成立真正的平水相逢網站or工作室,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而去年的這一段期間,台灣也真的變了很多。

物價上漲,以往40元的蒸餃,也變成了45元。

霸著不下台的阿扁,也因為「錢匯國外」而鬧的沸沸揚揚。

中國也經歷了四川大地震、北京奧運,到現在的毒奶粉,都讓人嘆為觀止。


在蘭陽校園的最後一年,到底會發生些什麼事情,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我只知道,還繼續混下去的話,可能會連自己的未來都毀了。



大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