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題所示,這禮拜六我們遭遇了宜蘭史上最強之超級颱風「辛樂克」

週六晚上,當我們一群人還在那邊討論明天晚上要去哪裡吃飯、而我也在房間內看西斯版看得看的正起勁時,就這樣瞬間停電了。

停電時,風雨交加,乾柴烈火,水乳交融,你情我願,卿卿我我,好不快活。

以上都是廢話。


說真的,我頭一次在山頂上渡過恐怖的強颱,也感受到宿舍停電加上晃動的威力,這次的颱風真的是太威了。

平常窩在宿舍的宅男們,也都因為這次的大停電,就像螞蟻遇到水統統跑出來般的聚集到交誼廳。

「幹我卡啦讚才打到一半」DavidLee 大聲怒吼。

「明天沒飯吃了」傑斯沃德 哭妖著。

「下山買宵夜了」我 真誠的詢問著。


想說沒電就快點回去睡覺好了,結果睡夢當中一直感受到強颱的威力,發現到風力大到可以把整棟宿舍吹到晃動,就像是好幾年前的九二一般恐怖。

我還利用了「耳機睡眠法」來幫助我入睡,但是一樣毫無幫助,實在可憐。

最後我利用了「神之打坐法」配合上奇特的姿勢就這樣入睡,隔天起床時發現手腳全部麻痺,超級厲害。


辛樂克影響之大,大到連女宿旁的雞排店都不開了,傑斯沃德拉屎也拉不出來,就連愛看A片的老白也A片都刪除了,天怒人怨,這就是自然的力量。

沒網路、沒電、沒東西吃、就連女朋友也沒有。

看著學弟各個都頂著一頭棒棒堂頭,看著學妹熱褲一個比一個短。颱風天,雪上加霜。


好加在,晚上PETER開著傳說中的四輪戰車帶著一群人下山吃飯,我們還在貴族世家吃飯吃了兩個小時半,總計在宜蘭市區閒逛了快要六個小時才上山,上山之後還是無政府狀態。

眼看著教學大樓燈火通明,宿舍宅男無法開機,一個毀字入我心。



總而言之,這是一篇文句不順、流水帳的無言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