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幾天的網路狀況非常不穩定,再加上開學效應衝擊,導致腦中無法集中精神來撰寫一篇文情並茂的開學文,酷歐提在此道歉。

開學了,回到了久違的蘭陽校園。

以前的康捷換成了現在的「林美」商店,不但營業時間變久了,就連老闆也變成男的。

而818的阿姨們還是一樣的友善,搞得我午餐一定會準時報到。

早餐店還是一樣可以幫助我順利排便,不吃真的會讓自己便秘好幾天,但是價錢變貴了許多,真的是讓我非常不適應。

差最多的大概就是雞排店的裝潢了,以前那種非常陽春的擺設,變成現在的仿日式卻又充滿台味的裝潢,實在誇張。


校園內也多了許多野狗、外國人、以及頭髮都是棒棒糖的學弟、不然就是熱褲捲髮學妹。



就在今天,剛才,晚間。

我一如往常的要到地下一樓拿取我哄完的衣服,就在這時候發現我的衣服居然被邪惡的烘衣機給騙了,烘了一個小時,總計二十元的就這樣完完全全的浪費掉。

這還不打緊,當我在那邊幹聲連連時,居然有一個不知名的學弟居然跑過來跟我裝熟,到最後還說「我試試看」的使用了我剛剛失敗的機器。

然後正當我要回來拿錢在換一台機器烘衣服時,還自以為跑到一樓去投幣,結果發現都沒機器,也沒得換錢。還發現一樓的門被鎖定無法進入,還遇到兩個可憐無助卻又徬徨無知的學妹。

為了發揮我應盡的本分,我大聲呼喊「哈囉,你們進不去嗎」。

看著兩個有點蠢又不會太蠢的學妹,我就這樣帶領他們來到地下室入口,穿越了藩籬。

我還順便裝熟問了「你們是大一還大二?」

學妹們就回「大二」,之後就倉皇的裝作沒事的搶先離開,一聲道謝都沒說。


人事全非,實在可憐。

大四回國,我全校認識的學弟妹只有一個,那就是阿喵,而且還是大三的。

怎麼會這樣,想要認識一下一爹的妹妹,結果一爹還因為護妹心切,所以故意不讓我認識一下,就此作罷。


總而言之,這是有點類似流水帳的開學文,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