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 PHP+MySQL 橫行的時代,市面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套裝程式。

這些程式固然好,方便管理,功能強大,安全性也高。

但是往往有許多只是訴求「方便安裝,方便管理,方便架設網站」的網頁設計者,碰到「資料庫」就像是碰到了巨大怪物般,哀號遍野。

這時候救星來了,傳說中 國中、小學校教職員最愛用之公告系統「C.P.Sub 公告系統」,就在今日發表 V4.5 版重大版本。(其實都是我自己在講)

先來介紹本程式特色:

使用TXT文件結合PHP,方便安裝,不用設定資料庫,上傳至支援PHP之伺服器中,更改好權限設定即可開始使用。

有基本的線上刪除、編輯、發佈公告。

有基本的版面設定。

基本的上傳功能。

基本的分頁設定。

逗趣活潑的表情符號

還有最帥的程式設計師 Cooltey 24小時專人答覆。

你還在懷疑什麼?趕快來使用史上最棒,而且又是免費使用的 C.P.Sub 公告系統 V4.5 吧!



V4.5 與 V4.0 的最大差別就在:

1. 修正了4.0版中,部份使用者使用IE登入會出現問題的BUG
2. 移除了4.0版中非常難用的線上編輯功能,取而代之的是單筆線上編輯功能,更為完美。
3. 新增了分頁功能,移除了令人詬病的「顯示全部公告」的這個功能。
4. 修正在Firefox上框線不能正常顯示的功能。

程式預覽:
http://www.cooltey.org/cpsub/sub.php


測試帳號:cooltey
密碼:123

測試帳號:lulu
密碼:123


程式下載:
http://cooltey.myweb.hinet.net/cpsub_v4.5.zip


Cooltey 歷年PHP程式:
http://www.cooltey.org/ping/php.php







後記:

還記得在高中的時候,曾經去某個討論區中發表程式,那時候居然有人會因為我的「程式版本」而起爭論。

那時候我記得我是因為一個小改版就從 0.7 改成 0.8 ,就因為這樣就有人看不慣,然後就在說我的程式不該這樣任意改變程式編號。

那時候的我,血氣方剛,當然是不想理會他那無理的要求。現在想起來也蠻好笑的,我自己的程式,我想怎麼定程式版本應該是我自己的事情吧!?

哪還輪的到別人來「替我決定」我的程式版本!?

之後那篇文章就因為筆戰太多而刪除了,我也因為這樣就不想去那個讓我有著不好回憶的討論區了。

現在事情也過了快要5年了,我還是念念不忘。

我現在程式版本從 4.0 直接跳到 4.5 ,就是想要訴求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