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八月就連續去了兩次同學會,而且都是去台中。一連兩個禮拜去三次台中,光做公車和電車就超過了6個小時的時間,神經病。

昨天又去了一個以前高一時候的同學會,一般來說根本沒有人想要辦什麼「高一同學會」,但是班上同學感情太好,所以還是要聚聚才是。

同學會舉辦在台中的水舞饌,之前同學會就有去過一次了,但是那時候是大美女專車接送,所以我對那個地點根本沒什麼概念;但是昨天我卻是親自搭公車過去,還因為這樣多投了20元,就因為我在錯誤的地點上車。

之後過了馬路,搭上正確的公車,我還低聲下氣的跟台中客運的司機說「司機大哥不好意思....等等到民權路口可不可以跟我提醒一下」

結果司機說「這我沒辦法ㄟ!你等等自己注意吧!」

我還跟他說「我是第一次做這班車子Q_Q」

結果司機「喔」

就繼續開他的公車。

還好靠著我銳利的眼神,再加上司機良心發現,好像有提醒一下,加上該站有人上車,我就這樣順利的在民權路口下車。


同學會差不多來了有20個人,有些是去年沒來的人,有些是上禮拜才看過的人,而有些則是每年都會來。

我還是一樣拿著我心愛的相機,配合無敵手震,就這樣照了多達200多張相片,但是實際上只有100張照片可以看的成果。

這一切都是因為阿扁吃錢吃太兇,害得台中的天氣陰沉沉,害我照相光源不足,有罪。

結果到同學會結束之後,我還被選出來成為下次的同學會主辦人............................這樣根本不公平阿!!



總而言之,同學會可以看到高中同學很高興。

而且還有人要幫我介紹正妹朋友,那位客倌不用懷疑,我就是在講你,廖大美女同學....拜託了,正妹的MSN請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