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忙了,忙到不可開交。

連續一個禮拜去兩次台中,我從苗栗大湖到台中要花兩個多小時,還是照樣照三餐這樣衝去台中,實在厲害。

星期六那天是因為去台中參加同學會,幾乎班上同學叫得出名字的都有到,沒到的可能就是沒留手機或是太忙,真的可惜。

一堆人都變帥哥美女,就我還是一樣不變,一樣那麼風流倜儻,英俊瀟灑。

但是我還是不敵本日最帥的帥氣男子「簡潔」

附上帥照一張:



不管什麼姿勢都帥:



同學會舉辦在地點有點小的大里樹太老,而且還一堆人遲到,實在是不應該。雖然說我遲到快要一個小時,但是這實在是情有可原,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才這樣。

之後就同學們狂聊天,而且大家幾乎都快要大學畢業了,畢業後要考研究所的考研究所、出社會得出社會、延畢的延畢、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


歲月流逝,光陰似箭,人生苦短,及時行樂,好好把握大學時光才是重點。

掰不下去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