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這次奧運,爛光光

人家中國大陸棒球隊,四年前就超廢的,結果四年後就打爆台灣。

之前廣告上都可以看到的奧運選手,不是第一輪落敗,不然就是第二輪落敗。



「可口可樂 奧運加樂 廣告」

http://www.icoke.com.tw/iCoke/olympic/index.html?ctype=b&cid=olympic2008&oid=22


「拿坡里炸雞」

http://tw.youtube.com/watch?v=DbFHXIbPSY8


以上四位選手都沒得獎,該不會是奧運前的詛咒吧!?我還記得在之前的奧運,中華棒球隊也是拍超多廣告,還宣稱「黃金戰士」,結果打奧運卻是變成「K金戰士」。


反倒是不受注重的選手們都會拼全力來得名,像是根本沒人注意的女子舉重,就得了兩個銅牌。

或者是孤單的男子網球也是拼進的前16強,結果是之前不受注重的網球選手。

以及男子羽球也是...............悶



不過這都不打緊,反正選手們都非常的努力了,而且有出國為台灣爭光就很棒了;反到是為什麼台灣這四年來會什麼東西都沒有進步呢?我今天知道原因了。


密帳醜聞/洗錢金額有3版本 陳致中、黃睿靚人在海外

原來就是我們連任兩屆的好總統,把運動的經費都拿去給他兒子女婿買車、炒股票。


請大家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