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救了

如題。



現在幾乎家家都有第四台,而第四台除了好玩又白痴的綜藝節目之外,大概就引人注意的就是新聞了。從以前四台無限新聞台獨霸的時代,到現在人人都可以是記者,台台都有新聞的有線電視,新聞不再專業了。

台灣會亂,我看有大部分都是新聞在那邊煽動。明明景氣就不會很差,結果新聞天天報,還跟別的國家比來比去,弄個什麼分析圖表或是表格之類的,很會賺錢的也被洗腦到好像錢都不夠一樣,實在無言

除了天天都在報不景氣之外,另外一個讓我覺得很智障的大概就是政治新聞了。雖然說有許多人都是政治狂熱份子,但是,干我屁事!

整天都在那邊報政治新聞,整天都看到藍綠鬥爭,整天都可以看到誰誰誰又控告誰誰誰,實在是神經病。

不過我覺得最好笑得,大概就是「XXX結婚」的這種事情也可以拿來當作「新聞」了。


像那種梁朝偉港台大明星要結婚就算了,就連一個什麼蘇XX的女兒要結婚也在那邊「追蹤報導」,實在很想打電話過去罵說「別人結婚干我屁事」。而且不只一台在報,這種結婚的新聞好像只要有一台新聞播出來,其他家新聞也要衝過去搶個「獨家」之類的,好像是別人結婚我們就要參與一樣,實在是有夠白痴的。


每天早上想要好好「關心時事」,結果都看到一堆狗屁不通的新聞。我現在覺得最有意義的新聞台,大概就是非凡的新聞了。因為都會播我比較喜歡看的,像是產業走向、新科技、或是趣聞等等,不會報什麼政治鬥爭、誰誰誰結婚怎樣的。


而最近奧運開打,結果無限四台拿到轉撥權。結果勒?開幕儀式撥個斷斷續續,像個屁一樣,這樣是要看什麼阿?廣告有這麼精彩嗎?還是說平常錢賺不夠,然後廣告撥個2分鐘這樣才夠本嗎?有夠智障!

還有什麼奧運賽事的,撥台灣的就算了,還硬要撥「中國隊 VS XX隊」,搞得我們好像「中國大陸台灣省」一樣,還要關心自己「祖國」的奧運。撥一次還不要緊,結果還要重播?是怎樣?自己中華隊輸了就不用撥了就是了!!


反正這幾年的新聞實在是廢到極點,什麼有的沒的都可以報,連人家小學生名字跟那些「要結婚」的人一樣也要報,我看這些電視台真的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