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兵的老哥請全家人到位於苗栗的一家火鍋店吃晚餐,吃到肚子都快爆炸了,實在是爽快。

雖然說苗栗這個極限鄉下地方沒什麼好玩的東西,也有很多苗栗鄉下人就是在這出生,也在這生活,永遠不會踏出苗栗縣這個地方,而且也沒什麼東西好吃的,但是就限於苗栗市這個地方是苗栗縣最繁榮之地點,所以我們還是不要要求太多。

在火鍋店內,客人超多,而且老哥還因為我在家更新網站,晚了幾分鐘的時間到火鍋店內,就惹來了火鍋店店員的手機連環摳,好像我們開車不能遲到一樣就是了。

不過這也只是小事一件,無須驚訝,總之這世界上人蠢人蠢事非常之多,就好比我有無數個表弟這麼蠢。

老火鍋很好吃,老爸和老哥根本就是大食神,雖然說老爸食量很大,但是大多都是分批吃完,比起老哥的無限狂吃,實在事略遜一籌。

途中還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人。看起來就當過兵的禿頭人、臉很黑的老阿婆、衣服上有蟋蟀的靈異事件人、以及可憐的苗栗大學人。

吃個火鍋看到人生百態,也看到了現在小朋友小小就懂得頭髮燙個玉米鬚,實在厲害。

回家途中,去了趟 7-11 ,買了個時下最流行的 蒸氣幻想 以及 急速快車手 兩款免費版網路遊戲。

蒸氣幻想,非常難控制,畫面也沒想像中那麼棒,失敗。

急速快車手,安裝快速,遊戲品質OK,但是有潛力成為外掛聚集的遊戲,可憐。

總而言之,今天很棒。
arrow
arrow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