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目所示,其實我早就有女朋友了,而且感情發展非常穩定,有偷偷在暗戀我的或是正要準備告白的,很抱歉太遲了。

我有女朋友這件事,說來話長......

我還記得那天是個晴天,是個美好的下午,當我下車之後,我第一眼看到她我就知道我愛上了她。雖然說,當時的她靦腆得不太會講話,但是我們還是以眼神傳遞訊息,以我們之間的互動來增進感情。

她是位大湖姑娘。

八年多來,感情穩定。雖然有時候我會對她發脾氣,但是氣消了之後,還是會好好的補償她一番,請她吃好料的;雖然有時候我叫她,卻得不到回應,但我心理知道她有聽見,只是懶得回應罷了。

她時而頑皮,時而嚴肅;她非常愛家;勝過愛我。她總是會靜靜的聽我訴苦,卻不會在我罵她的時候回嘴。

當我上大學之後,分隔兩地,一個月才回大湖一次,她總是會在大湖這方靜靜的等,等待我回來的那一天。我有時候上課總是會想起她的身影,試著叫叫她,摸摸她,跟她說說話。回家時總是歸心似箭,在我心理最掛念的,除了父母家人,再來就是我心愛的她。

出國的那段期間,她甚至賭氣的不跟我聊視訊,儘管我聲嘶力竭的呼喊她的名,但她總是當作沒聽見。可憐的我,只能透過照片來回憶,透過親友們的回報,來得知她的消息。

回國之後,回到了熟悉的故鄉,回到了家人身旁,也看到了我愛的她。她還是一樣,靜靜無語,但我知道她心中是充滿著無限的喜悅。

我的秘密女友,是時候要告訴大家了。





儒儒,你真的好可愛>"<

養了八年多了,每次回家都會好好摸你,跟你玩。



雖然說老爸老媽很討厭你在那邊有事沒事亂叫,連路過的大湖農工學生看到你都會說「哎唷怎麼有這麼醜的狗」,但是你在我的心目中,還是最可愛的小狗了!



今天情人節,就讓我發一篇屬於可愛儒儒的文章。

請大家別見怪!






好了,其實廢話一堆,重點就在以下區域:





男方資料(也就是我)

身高:應該有175公分(半殘)
體重:75(持續變動)
體型:壯碩(不是癡肥宅男)
專長:架網站、賺錢、打魔獸、跟小狗玩、上課、睡覺、看電視、吃早餐、吃午餐、吃晚餐、搭火車、搭公車、搭國光號。
特殊專長:打字很快、解任務很快、對小狗很好、上課很認真、睡覺睡很久、吃飯吃很慢、搭火車睡到翻、搭公車看正妹、搭國光睡到流口水。




------------------徵女友----------------------

誠徵:女友一名
條件:19歲以上~25歲以下
身高限制:110公分~180公分
體重限制:40公斤~65公斤
學歷:高中畢業
個性:和善
星座血型:不限
附加條件:要會洗衣服+折衣服+掃地拖地+洗茶盤+掃狗大便+幫儒儒洗尿盤+會帶小狗散步+省錢+會賺錢+要夠正



有意願者,請來信到 coolteygame@gmail.com 並附上個人照片一枚以及手機號碼一隻。

大方者可以直接在本篇下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