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居,哪裡都有,對於我這位搬了好幾次家的人,更是能體會「處處皆有惡鄰居」的這句名言。

幼稚園時代的事情就算了,因為我也記不起來多少。鄰居總是有一些面目怪異的,會打狗的,瘋言瘋語的,或是腦殘的,處處皆是。

上了小學之後,搬家搬到了路旁邊,人比較多了,鄰居也換了個樣子。我還記得在我小學到國中這段期間,「大便」這位有著油頭淫臉,滿腦子都裝著大便的惡鄰居,我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為什麼他是第一號惡鄰居呢?這個就要從小時候開始說起了。我還記得剛搬到那邊的時候,我頭髮都給隔壁的大便人的老婆剪頭髮,而且每次剪頭髮都可以看到大便一頭油頭,配合上他那豬似嘴吧以及淫蕩的眼神,真的是看到就討厭。

而且之前在那邊的家實在是狀況非常的差,不管是遭小偷也遭遇過了,老爸開刀也有,還有一堆鴿子每天都在那邊咕咕咕的,921地震的時候也是在那房子發生的,實在是太誇張了。不過重點是當我們要準備搬家搬到大湖的時候,意外的發現在家後面居然發現一個很大條的水管,而且這個水管就是通到隔壁大便家裏的。

事後老媽還說「難怪之前說水費多貴多貴,結果隔壁的大便人還說『哪會』。」,原來就是他們偷水偷到爽翻了當然不會貴。


之後搬到大湖,生活比較平靜了,雖然說另外隔壁的人也是豬頭豬腦,還有一堆小狗整天陪我們作伴。但是這樣也不打緊,有時候小狗思春期到的時候,還會整晚都在那邊鬼吼鬼叫,有時候真的很想要拿BB槍去給他補幾下,讓他知道我的厲害之處。但是礙於我是愛狗人士,我始終沒有做出這行為出來。

不過這還不打緊,之後隔壁人家本來搬走的,結果又搬來一戶倒店之後又跑來住在原本倒店的店隔壁,也就是我家隔壁。

實在誇張,之前老爸出門工作不小心撞到他們車子沒發現,結果還被他們認為是什麼撞了不負責任之類的,還整臉狗屁臉,看到就討厭。這還不打緊,之前家裏有養一隻大大,是隻黃色的大狗,明明就很討喜也會認人的小狗,看到他們就會叫。

這也不奇怪,平常遊客這麼多,大大看到正妹也會搖搖尾巴,結果看到他們隔壁人家就是每逢必叫,想必這一定是有作人失敗之處才會這樣。最誇張的大概就是之前老爸要出去工作之前都會把大大放出去尿尿跑一下,那時候大概才4 5 點而已,也沒聽到大大在那邊叫,結果就這樣引起隔壁清高人士的不滿。結果隔個幾天之後還特地早起,為的就是要跟老爸講說不要這麼早放狗,不然就找什麼他的社會局朋友來調查一下。

事後好像真的有打電話來,不過老媽當然是不會妥協的。而且這種不明事理的事情誰會爽阿!

之後好像還有隔壁清高人士的喝醉酒的男子,整天頭髮吹帥帥的就是要晚上喝酒喝到爽,然後凌晨回來還要故意去踹大大洩忿,不過那時候老爸剛好起床看到,這個帥頭男子瞬間成為蠢頭男子,整臉屎樣想到就好笑。

還好這個為期六年的期間就這樣結束了,現在又搬家搬到另外一個比較高處的地點。

這個地點也還好,只不過就是每天早上都可以聽到隔壁的超級瘋婆子在那邊用客家話連環罵,關門又大聲,罵人也大聲,實在一絕。除此之外,每次經過他們家就感覺到一股殺氣,我覺得那些小孩長大一定會有陰影,應該可以訓練一下長大成為九品芝麻官的吵架王。

另外一個就是房東的孫子了,實在是受不了他每天都在那邊「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每天早上固定七點多就可以聽到他在那邊「ㄅㄧㄤˋ」,不知道民視看太多還是電影看太多,整天都在那邊「ㄅㄧㄤˋ來ㄅㄧㄤˋ去」的,實在是腦殘第一名,長大一定大有可為。

好了,一口氣打這麼多,想必一定看的非常刺激過癮。

到哪邊都會有惡鄰居,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