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只是小事一件而已,無傷大雅,也就是我忘記交了學校要的「出國學分抵免表」的這個東西。

這個東西說來話長。

就在回國之前,學校「好像」開始非常積極的商討抵免學分的事情,所以就寄出大量的E-Mail來通知同學。

剛好我平常就是會平均一天收到十封Email的小站站長,這種六月份寄來的信件早就在第三頁之後了,所以我就完全忘記學分抵免表要「交到學校」的這件事情了。

又剛好我的正式課程的成績單是寄到台北 Peter 家,因為我們這邊大湖鄉下特色就是英文信件絕對寄不到,所以成績單根本就是分隔兩地。大湖有一份,然後台北也有一份,我根本無法用郵寄的方式來繳交成績單。

就這樣,上禮拜跑去蘭陽,度過了歡樂的週末時光,心想「成績單也交出去了,暑假根本沒事好煩心!」。

但是我徹底的錯了,就在今日。

老白一直在魔獸組隊頻道上問我「ㄟ你去問鬍鬚成績單交了沒」。

結果一爹傳來的訊息是「什麼抵免的先交就好了」。

我心想「毀,該不會我又忘記交了吧」


我速度檢查我的GMAIL,在左上方的搜尋列上搜尋「蘭陽」。果然,找到了之前的EMAIL,蕙蘋姐語重心長的說了請同學趕快繳交成績單,不然出國噴錢換來的學分就會付之一炬。

雖然說上列的GMAIL信件都是我在嘴砲的,但是我忘記「出國成績學分抵免表」的這個事情卻是事實。

心中一個「毀」字無限迴繞,我急急忙忙密了一堆同學來尋求協助,到最後總算找到 大美女小菲 幫忙填寫表格順便COPY一份起來,因為我是直接繳交正本,真的有蠢到。


不過我真的想知道為什麼還要額外繳交這個學分抵免表單,明明就直接交成績單就好了,還要多寫一份,實在是悶人。

而且學校也超級怪,哪有人繳交期限是7/15,然後結果上禮拜居然教職員放假?這是什麼道理?還虧我親自到宜蘭想要親自送件,換來的就是下山吃鐵板燒然後速度回台北而已。

如果當初去學校的時候教職員剛好在場,就可以順便提醒我要寫一份

如果當初我有仔細檢查EMAIL,就會預先寫好一份

如果當初學校不要出這分表單,我就不會打出這篇網誌

總之,實在是太煩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