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回國之後最忙得一個禮拜了。

這個禮拜不但充實,錢也噴的兇,嗓子也喊到爆,正妹也看到翻,最爽的就莫過於持續跟朋友們聊天,不管是高中還是大學朋友們,這種聊天的感覺真的很好。

星期四早上還起了個大早,邊吃早餐邊看幽遊白書,也一邊期待著一年沒見的朋友們,以及傳說中的智慧之園蘭陽校園。那種心情是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果然,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蘭陽還是一樣愛下雨,路旁的檳榔攤還是一樣的這麼多,礁溪的鐵板燒還是一樣的好吃。

一年不見的同學們變得比較不宅了,早餐店的老闆變得更嘴砲了,就連土地銀行收支票的老行員也變成了年輕的銀行行員。

吃個好吃的鐵板燒、聊著不同的留學經驗、就這樣這兩天的聚會實在是非常的充實又好玩。

平常都待在大湖的我,這種難得的聚會真的是不可多得的阿。

結束台北的聚會之後,馬上趕到苗栗高中朋友的聚會,聊聊最近的實習生活,還有一堆好笑又智障的八卦。晚上搭著人擠人的公車,一身疲憊卻又要堅持更新網頁,自以為結束了兩天的忙碌聚會生活。


結果今天居然來個 Bonus,朋友說要回台中前乾脆來大湖找一下,順便繼續聊天增進感情,所以我就帶他們先去吃個好吃的麵,然後聊天聊到隔壁客人都換了三組才回家繼續聊天,聊到午後雷陣雨都停了,才真真正正結束了這次的聚會時間。


果然,人是個依賴嘴巴的生物,沒有講話聊天,沒有吃飽喝足,是不可能生活下去的。

期待下次的忙碌聚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